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实践教学
实践教学
学科竞赛
毕业论文(设计)
毕业实习
校外实习基地
 
毕业实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毕业实习 >> 正文
 
艺术学院2013级文化产业管理专业认知实习圆满完成
时间:2015-09-11  作者:admin(管理员)     点击率:
为了扩大学生的专业视野、有效提高他们的专业认知感,近日,艺术学院2013级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学生开展了为期一周的认知实习活动。
本次活动是该专业四年间实习实践的开篇之举,主要立足对当前文化产业管理中群众文化方面初步认知,涵盖了地方民俗、工艺美术、戏曲、音乐、舞蹈、杂技等诸多喜闻乐见的群众艺术形式。在认知实习中,同学们先后参观走访了山东省博物馆、济南市美术馆、杨家埠、曲水亭街、英雄山文化市场等地方,通过参观民俗博物馆、走访艺术名家以及亲身参与基层群众文化娱乐活动等方式来实现对群众文化艺术的认知学习。
此次认知实习,不仅开阔了同学们的专业视野,使其身临其境的感受浓郁的群众文化的独特魅力,更使他们明确了专业定位,为以后的学习和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艺术学院)



上一条:工商学院成功举办2013年冬季校园招聘会
下一条:人文学院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