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实践教学
实践教学
学科竞赛
毕业论文(设计)
毕业实习
校外实习基地
 
毕业实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毕业实习 >> 正文
 
工商、会计学院2015年冬季校园招聘会圆满落幕
时间:2015-11-10  作者:admin(管理员)     点击率:

为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为毕业生提供有效的就业服务,11月7日上午,工商学院与会计学院联合举办了2015年冬季校园招聘会。学校领导对此次招聘会高度关心和支持,工商学院和会计学院院长及毕业班辅导员到场组织毕业生有序应聘。

   本次招聘会共有43家企业到场参会,提供了销售、会计、出纳、人事专员、市场调研、会议主持等500多个岗位,涉及装备制造、生物科技、汽车销售与服务、电子商务、房地产、物流、商售、证券期货、银行保险等近20个行业,绝大多数岗位需求与我校开设专业相符,为毕业生的职业选择提供了很大的空间。 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人头攒动,每家企业前都挤满了咨询的学生,热烈的气氛还吸引了很多非毕业班的学生前来驻足聆听,提前了解企业招聘流程及要求。参会企业对本次招聘会非常满意,希望与学校加强联系,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建立实习实训基地,提前为企业做好人才的储备,也为毕业生搭建实践平台。会后部分企业在我校进行了现场面试。

  本次招聘会搭建了学生就业实习校园平台,为我校学生近距离接触用人单位提供了机会,使毕业生了解了当前社会就业形势,为众多毕业生满足实习就业岗位需求,提升了学生就业质量,积极推动了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深入开展。



上一条: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学生开展行业调研活动
下一条:经贸学院开展“企业宣讲周”活动促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