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实践教学
实践教学
学科竞赛
毕业论文(设计)
毕业实习
校外实习基地
 
毕业实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毕业实习 >> 正文
 
文化艺术学院新闻、播音专业开展校外实习活动
时间:2015-09-11  作者:admin(管理员)     点击率:
近日,文化艺术学院新闻采编与制作和主持与播音专业十名学生,经过层层严格选拔后,以优异的表现脱颖而出,到中国报道网——山东新闻站实习。
中国报道网是中共中央直属、国务院新闻办所属对外宣传机构——中国外文出版发行事业局(中国国际出版集团)主管,中国报道杂志社主办的新闻网站。
实习期间,学生们先后采访报道了山东莱芜东沃地毯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承木、儒家学子朱仕友。采访任务由实习生们独立完成,包括采访、拍摄、制作新闻片。他们将自己的所学与实践结合起来,较好地完成了工作,新闻片均已发布到中国报道网山东新闻网站上,获得好评。
近几年来,文化艺术学院始终坚持“加强内涵建设,强化实践实训教学”的实践教学方针,积极开展校内外实习实训基地建设,加强学生顶岗实习。这些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学生实践能力,检验了教学质量。 (艺术学院)



上一条:文化艺术学院举行2012年冬季毕业生招聘会
下一条:国际交流学院举办招聘会搭建就业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