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实践教学
实践教学
学科竞赛
毕业论文(设计)
毕业实习
校外实习基地
 
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学科竞赛 >> 正文
 
关于举办第四届全国高校企业价值创造实战竞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时间:2021-03-05  作者:   点击率:


各二级学院:

 

为了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提升学生综合素质,推进现代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加强实践育人平台建设,本着“以赛促改、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建”的原则,践行“知行合一、开放融合”的理念,使学生学习感受企业价值创造的全过程,现举办第四届全国高校企业价值创造实战竞赛校内选拔赛,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竞赛介绍

本次竞赛为团体赛,分校内赛、区域赛和全国总决赛三个阶段进行。校内赛采取线上形式,利用大赛专用平台进行模拟企业经营实战比拼。学生组队参加校内赛,分角色(CEO、财务总监、运营总监、市场总监)经营一家股份公司,自主进行战略规划、投融资、物资管理、生产研发、市场营销、股利分配等活动。比赛需进行6期经营,每期40分钟。比赛成绩由系统自动出具,满分为100分。校内赛排名前3的团队代表学校参加华东地区区域赛,区域赛排名前10%可晋级全国总决赛。

二、组织部门

主办部门:教务处

承办部门:会计学院

三、参赛对象

本校商科类金融、会计、管理、经济学等专业的本科学生年级不限,每队4名参赛选手(校内赛阶段不单独设指导老师)。此次比赛报名以学院为归口汇总,提倡跨学科、跨专业、跨年级组队,实现团队学科交叉合作,优化团队学科结构。

四、参赛方式

请学生登录“PU平台”,搜索相应的比赛进行报名,并加入比赛专用QQ群953904633。

五、比赛时间安排

(一)报名时间

2021年3月5日--3月10日

(二)比赛时间

2021年3月28日(星期日)下午14:00-18:00

六、校内赛奖项设置

选手个人奖:校内赛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一、二、三等奖获奖比例分别为10%、20%、30%。(根据团队成绩确定奖项,获奖数量按比例取小数点后四舍五入)大赛为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

七、联系方式

教务处:杨燕

会计学院:卞晓姗 程芳

联系电话:18766178380 18235131382

比赛专用QQ群:953904633

   


教务处

2021年3月5日


上一条:关于转发《关于组织第十二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山东分赛区比赛的通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参加第十二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省赛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