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实践教学
实践教学
学科竞赛
毕业论文(设计)
毕业实习
校外实习基地
 
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学科竞赛 >> 正文
 
关于举办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云泽杯”营销模拟决策竞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时间:2021-05-04  作者:   点击率:

各二级学院:

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云泽杯”营销模拟决策竞赛是由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和中国商业经济学会联合举办的,旨在提高营销相关专业学生的实践能力、创新能力,使参赛选手得到对销量预测、研发策略、生产策略、价格策略、销售渠道、销售人员、广告策略、财务报表、市场 信息、行业协会等直观性和综合性实训。现将我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云泽杯”营销模拟决策竞赛校内选拔赛通知如下:

一、组织部门

主办部门:教务处

承办部门:工商学院

二、参赛对象

市场营销、工商管理、财务管理和经济贸易等经济管理类专业的在校学生。

三、竞赛阶段及形式要求

1、经营模拟赛为团体赛形式,由各校知识赛合格的选手自行组成团队(每个团队由3至6名选手组成),每一个高校由1-2名辅导老师、领队负责本校的赛事组织及联络工作。比赛 以营销决策模拟软件软件为指定竞赛平台,采取远程竞赛的方式。

2、知识竞赛。为营销知识竞赛,60分以上及格。

3、总成绩。结合经营模拟赛和知识竞赛成绩,推选队伍参加省赛。

四、进度安排

1、报名时间:请于5月10日24:00前将《参赛报名表》发送至lty.tianyu@qq.com进行报名。

2、调研报告提交:请于5月15日24:00前将调研报告发送至lty.tianyu@qq.com。

2、知识竞赛比赛时间为5月17日。

五、联系方式

教务处:杨燕 电话:89636602

工商学院:阴丽娜 刘天宇 电话:18893919919

附件:参赛报名表

教务处

2021年5月4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第二届“用英语讲中国故事”演讲比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第六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精创教育杯)校内选拔赛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