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实践教学
实践教学
学科竞赛
毕业论文(设计)
毕业实习
校外实习基地
 
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学科竞赛 >> 正文
 
关于组织我校第三届全国高职高专人力资源管理技能大赛(踏瑞杯)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时间:2018-03-30  作者:   点击率:

 

各二级学院:

为全面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进一步推进实践育人工作开展,加强就业创业教育,促进创新人才成长,推动经管类特别是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实践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同时遴选优秀队伍参加2018年第三届全国高职高专人力资源管理技能大赛(踏瑞杯),现将大赛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介绍

本次大赛由全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面向全国各省、市院校的人力资源管理及相关专业的在校大学生的专业竞赛项目。全国总决赛将于2018年10月举行,本次大赛采用分赛区选拔的方式,将会在今年5月份进行北部赛区的选拔。

二、组织部门

主办部门:教务处

承办部门:劳动关系学院

三、参赛对象

本届大赛面向全校范围内的所有全日制专科在校生。

四、报名方式及时间

    请登录学校教务系统网页端,在“活动报名-学科竞赛”目录下选择相应的比赛进行报名。

报名时间:2018年3月30日-4月3日

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测试:4月6日

五、组织规则

1.本次校内选拔赛将筛选出一支队伍,参赛学生不限年级,每支队伍由3人组成。

2.校内选拔将分两部分进行,分别是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测试和软件实操测试。其中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测试初步定于4月6日进行,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六、联系方式

教务处:相九芮    89635509

劳动关系学院:顾欣欣  18364127900

房亚玥  88617736  

    比赛讨论群:634157098

 

 

 

 

                                                                                教务处

                                                         2018年3月30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我校第三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精创教育杯)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2018 年“科云杯”全国大学生财会职业能力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