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实践教学
实践教学
学科竞赛
毕业论文(设计)
毕业实习
校外实习基地
 
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学科竞赛 >> 正文
 
关于组织“西普杯”网络安全比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时间:2018-03-29  作者:   点击率:

各二级学院:

为贯彻《国务院关于大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若干政策措施的意见》,落实中央网信办、国家发改委、教育部等六部门《关于加强网络空间安全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的意见》,促进产教融合,深化高校网络安全人才培养改革,为大学生提供信息安全技术创新锻炼及视野开拓的平台,我校将举办全国高校西普杯信息安全铁人三项赛校内选拔赛,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部门

主办部门:教务处

承办部门:信息工程学院

二、参赛要求

(一)参赛对象

面向全校所有全日制本、专科在校生,专业、年级不限。

(二)比赛项目

信息安全铁人三项赛分为个人计算环境安全对抗赛、企业计算环境安全对抗赛和信息安全数据分析对抗赛三项,侧重于搭建贴近实战的环境来考查参赛队伍的一线安全攻防对抗能力。

具体赛事介绍详见附件或访问比赛官网:

http:// www.t3sec.org.cn

(三)参赛项目队员数量说明

校内将选拔25位同学组成训练战队,根据训练过程中的表现最终遴选4位同学组成参赛战队参加“西普杯”网络安全比赛山东区赛。

(四)报名及选拔时间

校内报名时间:329日至41

报名方式:请学生登录教务系统网页端,在活动报名-学科竞赛目录下选择相应的比赛进行校内报名。

校内选拔时间:42日上午9

校内选拔地点:6#305办公室

报名同学可以自带网络攻防工具,可以在虚拟机上演示网络攻防过程。

四、联系方式

教务处:相老师   89635509

信息工程学院:  王老师   15066680532

 

附件:关于举办2017-2018全国高校“西普杯”信息安全铁人三项赛的通知

 

 

教务处

2018329

 

上一条:关于举办2018 年“科云杯”全国大学生财会职业能力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下一条:第十一届“新道杯”全国大学生会计信息化技能大赛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