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实践教学
实践教学
学科竞赛
毕业论文(设计)
毕业实习
校外实习基地
 
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学科竞赛 >> 正文
 
我校学生在国际大学生iCAN创新创业大赛省赛区中获佳绩
时间:2016-09-30  作者:   点击率:

近日,征途杯第三届山东省物联网创造力大赛暨第十届中国大学生iCAN创新创业大赛山东赛区结果揭晓,我校机电学院由陈浩、刘腾、马勇超、任文强、杨柳、刘伟、杨乾带领的七个队共22人参赛,分别荣获省级一等奖1项、省级二等奖3项、省级三等奖3项。

  http://www.sdmu.edu.cn/__local/4/82/C5/6BF0BE350D06863027E074C5385_E156739C_2FD0E.jpg

国际大学生iCAN创新创业大赛是由国际iCAN联盟、教育部创新方法教学指导分委会和全球华人微纳米分子系统学会联合主办的面向大学生创新创业的年度竞赛之一,是教育部质量工程支持项目,山东赛区也是国际大学生物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中国区选拔赛。本活动已经成为省内规模最大、层次最高的物联网创新创业赛事。

本次竞赛中,学校在活动组织、学生指导、经费支持方面予以保障。赛前,我校领导指导大赛的准备工作,专业教师积极策划指导,参赛学生积极进取,不断完善作品的电路设计、程序设计等,并撰写设计报告。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参赛作品智能安全帽荣获省级一等奖,家庭环境预警器智能窗户窗帘系统安芯荣获省级二等奖,智慧新视野智能安防锁会唱歌的闪电荣获省级三等奖,其中智能安全帽安芯两件作品入选iCAN’16全国总决赛。

本次参赛对于提高大学生创新思维,培养大学生科研素养,为国家软件产业输出有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的优秀人才,提升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起到积极作用。

 

上一条:我校学生在第十届国际大学生iCAN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关于举办山东管理学院英语写作大赛暨第七届“外研社杯”全国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选拔赛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