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实践教学
实践教学
学科竞赛
毕业论文(设计)
毕业实习
校外实习基地
 
实践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实践教学 >> 正文
 
机电学院举办第一届青年教师教学能手大赛
时间:2016-11-05  作者:   点击率:

11月2日,机电学院举办“第一届青年教师教学能手大赛”暨教学观摩活动。本次活动是“讲道德,有品行,争做四有好老师”主题活动的进一步延展。


竞赛中,参赛老师以真实情景再现课堂教学,展示授课风采,流畅语言表达,课件层次清晰,板书详略得当,教学环节齐备,多媒体放映丰富生动,将难懂的重点、难点内容分解开来,用简单易懂的语言进行讲解。各评委老师依照教学内容、教学组织、语言教态和教学特色进行合理的打分评价,最终评选出4名教学能手。

本次竞赛有助于各任课教师之间的相互交流与学习,共同促进教学多元化发展,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升教学质量,以赛促学,以学促教,建立浓厚的教学教研氛围,争做“四有”好老师。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举行ACM竞赛学习交流会
下一条:第二届“有人杯”山东省单片机应用设计大赛在我校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