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实践教学
实践教学
学科竞赛
毕业论文(设计)
毕业实习
校外实习基地
 
实践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实践教学 >> 正文
 
山东管理学院首届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成功举办
时间:2016-10-24  作者:   点击率:

“崇尚科学、锐意进取、开拓创新、面向未来”。为营造浓厚的科技文化氛围,鼓励和培养大学生的科技创新精神,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10月22日,由教务处主办、机电学院和信息化工作办公室共同承办的首届“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在工程中心举办。副院长杨西国出席并致辞,机电学院院长孙梅玉主持大赛。


杨西国在致辞时强调,青年学生作为想象力强、思维活跃,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科技创新后备军,未来将成为科技创新的栋梁和领军人才。广大学生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勇于担当建设世界科技强国的重任,努力做到在科技创新方面有新理念、新设计、新战略。

此次科技创新大赛吸引了五十余支队伍,近200人参加。参赛作品涵盖了智能家居装置、安全防范管理、智能生活及各种创新创意等多个领域,各参赛队伍在比赛现场通过公众展示、现场答辩展示自己的作品及主要创新点,经过评委对现场答辩及设计报告的评审与建议,大赛最终角逐出一二三等奖。

本次科技创新大赛集创新、实践、应用于一身,旨在培养学生的实践创新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激发科技创新热情与探索意识,引导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蓬勃开展,同时也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营造了良好的校园科技文化和创新创业氛围。

 

上一条:第二届“有人杯”山东省单片机应用设计大赛在我校举办
下一条:第三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