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教学建设
专业建设
课程建设
教材建设
质量报告
 
专业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建设 >> 专业建设 >> 正文
 
关于开展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中期考核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1-03-12  作者:   点击率:

各二级学院:

根据《山东管理学院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实施方案》(鲁管院发〔2020〕92号)文件精神,为掌握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进展情况,切实推动我校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工作,确保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任务如期完成,学校将开展国家级、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中期考核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核范围

2019年度立项的国家级、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劳动关系、审计学、安全工程专业。

二、考核内容

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立项以来的任务完成情况、建设举措及取得的阶段成果(成果列清单)。

三、工作程序

(一)专业自查

专业所在学院对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国家标准、山东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实施方案和学校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实施方案,认真总结立项建设以来的专业进展情况,形成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中期考核报告,梳理专业建设成果。

(二)现场汇报

学校召开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中期考核汇报会,各专业汇报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建设情况(汇报时间15分钟),教务处组织校外专家,结合中期考核报告和专业成果,对汇报情况进行评审,汇报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公布中期考核结果

根据检查及专家评议情况,学校公布中期考核结果,考核结果分通过和不通过。对通过中期考核的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继续按照相关文件要求给予经费支持或奖励,并加强建设与推广应用。对未通过中期检查的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责成其整改。

四、材料报送

请各二级学院于3月19日前将一流专业建设点中期考核报告、专业成果统计表电子版发送至教务处邮箱sdglxyjwc@sdmu.edu.cn,纸质版报送至教务处188室。

联系人:阮梦黎 胡中晓

联系电话:89636603

附件:1.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材料

     2.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中期考核报告

    3.专业成果统计表

 

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

2021年3月12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第四轮“九说”之说专业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校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