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创新实践
 
创新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山东管理学院获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全国一等奖
时间:2021-12-13  作者:   点击率:

近日,2021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评奖结果公布,我校喜获全国一等奖1项、山东赛区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这是我校学生自2015年组队参赛以来首次斩获全国一等奖。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是1992年由教育部高教司和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主办,是首批列入“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的19项竞赛之一。该赛事目前已成为全国高校规模最大的基础性学科竞赛之一,也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数学建模竞赛。2021年,来自全国及美国、马来西亚等国家的1566所院校49529队(本科45075队、专科4454队)的14万多人报名参加了该项大赛。2021年全国一等奖获奖比例为0.71%,山东赛区共获得全国一等奖28项。

我校历年高度重视本项赛事,精心部署,开展校内选拔、赛前培训、赛中指导,有效保障了我校学生在该项学科竞赛成绩再创新高。

 


上一条:山东学生在2021年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中再获佳绩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在山东省第三届社会工作案例大赛中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