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创新实践
 
创新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学生在“亿学杯”全国商务英语实践技能大赛区域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1-11-23  作者:   点击率:

近日,2021年“亿学杯”全国商务英语实践技能大赛山东赛区落下帷幕,我校商务英语专业的两支参赛队伍荣获佳绩。其中黑冉、耿智婕、高梦瑶、罗嘉仪和李永超获得山东赛区二等奖(指导教师:鹿瑶、李哲),王艺、于小雪、苏青和马萌获得山东赛区三等奖(指导教师:郭萌、孙晓慧)。

“亿学杯”全国商务英语实践技能大赛山东赛区由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联盟,比赛重点考核学生英语语言技能、国贸实务技能、国际商务沟通能力及跨学科综合知识应用,分为商务知识平台竞赛和英文演讲两部分。

本次大赛促进了学生从“所学”到“所用”的有效迁移,激发了学生对商务英语专业知识的学习热情,锻炼了学生的商务英语沟通能力、团队协作能力与演讲心理素质,为商务英语专业深化实践教学打下了基础,促进了应用型商务英语专业人才的培养。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在第九届全球大学生国际经贸与商务专题竞赛中国地区选拔赛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条:我校学生在2021“高教社”杯全国商务英语实践大赛华东赛中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