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创新实践
 
创新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山东管理学院举办第八届“挑战极限 纸桥承重”大赛
时间:2021-10-15  作者:   点击率:

10月13日下午,山东管理学院第八届“挑战极限 纸桥承重”创意设计挑战赛在文体中心举行。

副院长邹坤萍在开幕式上致辞,她强调,我们要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劳动精神的论述,通过本届纸桥大赛的举办,能够引导更多的学生热爱劳动,尊重劳动,刻苦钻研,提高创新意识,在比赛中收获成长、收获友谊。

开幕式后,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专家、福建工程学院副校长刘国买,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专家组项管孙勇强观看了现场比赛,院长邹广德,副院长杨茂奎、邹坤萍陪同。参赛选手们经过规划和设计,充分发挥自身创意,团结合作,积极讨论,用有限的时间和材料制作出了承重能力强而且美观大方的纸桥。

本次大赛由教务处主办、智能工程学院承办,我校2021级学生近700人,200多支队伍参加此次比赛。在称重环节,今年我院全新升级了自主研发的称重设备,以自动化模式呈现,进一步提高了称重效率。最终,智能工程学院2021级同学制作的纸桥以承重33.995公斤的成绩再次打破了往届记录,创造了纸桥承重的最好成绩

本届“纸桥大赛”的成功举办,大大增强了学生的劳动意识,激发了创新热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


上一条:我校学生在2021“高教社”杯全国商务英语实践大赛华东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学生在全国金融与证券模拟实训大赛中获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