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创新实践
 
创新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山东管理学院学生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暨第十一届山东省大学生数学竞赛中再创佳绩
时间:2021-01-15  作者:   点击率:

 近日,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暨第十一届山东省大学生数学竞赛成绩公布。我校非数学类参赛学生再创佳绩,获本科组国家级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5项共9项,获本科组省奖共20项;获专科组省一等奖2项、三等奖3项共5项奖项。

 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由中国数学会普及工作委员会组织举办,自2009年开始至今已连续举办十二届,已成为全国规模和影响最大的大学生学科竞赛之一。 

 在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信息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广泛动员学生踊跃参赛,在指导教师团队的精心辅导下,通过“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不断总结竞赛经验,改进教学方法。信息工程学院将继续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学科竞赛为抓手,积极探索数学教学方法的改革创新,切实提高教学质量,着力为学校基础学科创新人才培养搭建高效平台。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学生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精创教育杯)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学生在2020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获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