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创新实践
 
创新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山东管理学院在2021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创新创业竞赛山东省总决赛现场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1-06-21  作者:   点击率:

6月18日至20日,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创新创业竞赛山东省总决赛暨第十五届山东省电子商务专业总决赛在青岛成功举办。经过省赛选拔赛专家评审,共有61所院校的304支队伍入围现场赛。我校共推荐10个项目参加省赛选拔赛,最终5个项目冲入决赛现场赛,取得省级一等奖3项、二等奖2项的优异成绩。

此次大赛校内赛由学校团委主办,经贸学院、会计学院承办。在备赛过程中,学校多次邀请专家评委对参赛项目进行指导与打磨,提升项目品质,团队师生积极备赛,反复修改作品,为后期比赛的顺利展开打下了良好基础。经过激烈角逐,经贸学院杨成宝指导的“云集乡村服务计划”项目,黄效文、刘振诚指导的“百变废咖”项目,仪云倩、黄效文指导的“奇果教育”项目分别获得创客组一等奖;会计学院邱兆学、刘树松指导的“CCP—智慧菏泽木雕”项目,工商学院李烨、赵广军指导的“职优选”项目,分别获得创客组二等奖。

本次比赛浓厚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的氛围,提高了学生的创新能力、团队协作能力与组织协调能力,对进一步推进学校创新创业事业发展,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打下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在第十七届“挑战杯”山东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红色专项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学生在全国商务英语竞赛中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