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重大教学活动
 
重大教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省教育厅专家组来校进行学士学位授予评审
时间:2017-06-15  作者:   点击率:

6月14日,由山东财经大学副校长韩作生教授任组长,济南大学研究生处处长孙国新教授、山东建筑大学科技处处长张志刚教授、齐鲁工业大学教务处处长马万勇教授、山东女子学院教务处处长屈玉霞教授组成的专家组一行五人莅临山东管理学院,对学校学士学位授予工作进行考察评审。院长邹广德、副院长杨西国出席评审会和反馈会,相关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人及本科专业骨干教师参加会议。


评审会上,邹广德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和全体师生员工向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和发展现状,以及目前学校正在进行的重点工作。专家组认真听取了杨西国关于学校申请学士学位授予单位工作情况汇报,以及劳动关系、文化产业管理、安全工程、商务英语等四个申请学士学位授权专业的负责人关于专业建设情况的汇报,并对教学、师资和科研等有关问题进行质询。随后专家组查阅了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管理、专业建设等方面的档案材料,实地考察了非遗项目传承基地、图书馆、网络中心、实验楼等教学设施。


总结反馈会上,专家组一致认为:学校办学指导思想明确,教学中心地位突出,办学特色鲜明,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教学,教学投入稳步增长,教学质量有保障,制度比较健全,管理规范,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各位专家也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整改的方向,希望学校能够借鉴和吸收,加强薄弱环节建设,继续巩固人才培养的中心地位,不断加大投入,不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不断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加强本科教学工作,全面提高教学质量。

邹广德对各位专家的辛勤付出和悉心指导表示诚挚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指出,专家们给我校本科教学工作提出了很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指出了我校下一步努力的方向,学校将以这次评审为契机,以专家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为指导,认真加以研究和落实,不断提升学校教育教学水平,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不断开创学校建设发展的新局面。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举办教师课堂教学技能展示活动
下一条:第六届中国大学生公共关系策划创业大赛在我校巡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