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重大教学活动
 
重大教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劳动关系学院教师应邀参加ILERA第九届亚洲会议
时间:2016-11-07  作者:   点击率:

11月1日至3日,国际劳动与雇佣关系协会(ILERA)第9届亚洲会议(The 9thAsian Regional Congress of the International Labor and Employment Relations Association)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会议主题是经济转型升级对劳动和雇佣关系的影响及其应对措施。来自中国、日本、韩国、南非、美国、刚果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与国际劳工组织的400余位专家学者、政策制定者参加了本次会议。

劳动关系学院院长滕元良教授等一行六人应邀参加了此次会议。滕元良在大会平行会议中做了点评工作,任鲁萍教授和孙亮老师的论文入选大会论文集,并分别在会上做了主旨发言。本次参会使学院教师深化了对“中国和亚洲劳动与雇佣关系未来发展”“劳动关系的法律调整和政府规制”“经济下行与企业劳动关系管理创新”等劳动关系领域前沿问题的认识,对我校劳动关系学科的发展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第七届全国公共关系学专业院长(系主任)联席会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第56届全国高校科研专题研讨会在我校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