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重大教学活动
 
重大教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马来西亚汝来大学副校长来访
时间:2016-10-27  作者:   点击率:

10月25日上午,马来西亚汝来大学副校长JUSTIN YEON一行访问我校,副院长杨西国进行了热情接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负责人参加会谈。

会谈中,杨西国向来宾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现状和发展规划等。JUSTIN YEON就汝来大学的优势和特色进行了介绍。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徐健与汝来大学国际学院常务院长张亮就合作办学具体事宜展开了积极的讨论,并在交流生、本科2+2、会计(涉外ACCA方向)国外升本等方面达成了合作共识。

马来西亚汝来大学(Nilai University)于1996年建校,位于森美兰州汝来新城中心,拥有完整先进的教学设施,占地6400余亩。汝来大学在马来西亚所有高校排名第五。学历得到英联邦认可,可作为留学英国的跳板。汝来大学采用全英文授课,留学费用低,入学无需提供雅思及托福成绩,仅需通过汝来大学的校内考试。

上一条:第56届全国高校科研专题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劳动关系学院邀请韩延明教授作沂蒙精神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