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重大教学活动
 
重大教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山东省名老中医诊疗辅助决策支持系统的开发与推广》项目论证会在我校召开
时间:2012-10-19  作者:教务处     点击率:


20121019日,我校承担的《山东省名老中医诊疗辅助决策支持系统的开发与推广》(项目编号:2150511)项目论证会在我校举行。

本次论证会由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赵东升副处长主持,山东大学博士生导师曾广周教授、全国名老中医、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博士生导师丁书文教授、山东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刘弘教授、山东省中医药管理局赵吉来副局长、山东广播电视大学张学林教授、山东大学博士生导师王新军教授参加了项目论证会,我校副校长杨西国、科研处处长赵耀培,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张福强及项目组成员出席了论证会。

项目负责人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副教授袁锋进行了实施方案的汇报。论证委员会审阅了相关资料并进行了现场质询。

经过讨论,论证委员会一致认为:项目建设目标明确,项目建设方案设计合理,技术路线可行,实施计划具体,资金预算合理,符合有关要求,同意通过评审。



上一条:澳大利亚北墨尔本高等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交流访问
下一条:中国著名书法艺术家庞中华先生来校举行学术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