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重大教学活动
 
重大教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培训部同志赴北京市工会干部学院学习交流
时间:2012-02-23  作者:教务处     点击率:


为了更好地坚持“依托工会,突出特色,为经济社会和谐发展服务”办学方针,围绕改建升本这一中心工作,2012223日,校长助理、培训部主任姜学波带领培训部同志到北京工会学院学习交流。北京工会学院副院长梁秀梅、继续教育部主任娄萌等热情接待了姜主任一行。近年来,北京工会干部学院在办学模式和工会工作的嫁接上创造了很多先进经验,特别是 “首都职工素质工程”更是开创了工会院校拓展培训业务的先河。梁秀梅副院长详细地向培训部同志介绍了“首都职工素质工程”的启动、运作、资源整合、组织机构、推介宣传等内容,对于培训部如何围绕学校发展大局,创新工作思路,充分运用工会资源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上一条:我校特邀教育厅专家作课程建设、专业建设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