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山东管理学院在省课程联盟2022年度在线教学优秀案例和优秀共享课程评选中荣获佳绩
时间:2022-10-27  作者:   点击率: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山东省高等学校课程联盟2022年度在线教学优秀案例和优秀共享课程获奖名单,我校推荐的6项参评成果中5项获奖,其中课程教学类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优秀共享课程三等奖1项,管理类教学案例三等奖1项。

本次活动共收到山东大学(威海)、中国石油大学(华东)、青岛大学、山东师范大学等52所省课程联盟成员高校推荐的优秀案例和共享课程。经各高校推荐、省课程联盟聘请专家评审,共评选出课程教学类在线教学优秀案例97项,优秀共享课程73门,管理类在线教学优秀案例36项。

我校获奖优秀案例充分展示了学校在线课程建设应用和课堂教学改革的成果。学校将持续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深入推进课堂教学改革、教学模式创新,不断提升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水平和课堂教学质量。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参加全省大学英语四六级考务工作会议并作典型发言
下一条:学校举行2022年教师教学比赛训练营第二期培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