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举行教学管理人员第一期培训
时间:2022-10-01  作者:   点击率:

为加强教学管理队伍建设,提升教学管理人员的综合素质、管理能力和专业化水平,9月30日下午,教学管理人员第一期培训活动在明德楼666会议室举行,本次活动邀请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务处处长王琳作专题讲座。教务处相关人员、各院(部)教学副院长、教学秘书、系主任、副主任、教研室主任、副主任参加活动。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程合彬主持。


王琳以基层教学组织建设的路径为主题,详细解读了高校基层教学组织的内涵、功能、基本形式和重要性,分析了基层教学组织存在的现实问题,介绍了基层教学组织的建设路径,最后为大家展示了山东中医药大学基层教学组织建设的案例。


本次基层教学组织专题培训,对提高教学管理人员的业务能力,提升基础教学管理工作质量有较好的推动作用,教学管理人员系列培训的举办将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起到促进作用。


上一条:学校举行2022年教师教学比赛训练营第二期培训活动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举行2022年度教学管理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