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组织省级产业学院申报提升沟通反馈会
时间:2022-09-30  作者:   点击率:

9月30日上午,省级产业学院申报提升沟通反馈会在明德楼176会议室顺利召开。各产业学院、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李全海主持。

常州工学院航空与机械工程学院/飞行学院院长、智能制造产业学院院长郭魂教授应邀进行线上指导及现场答疑。

郭魂作为国家级首批现代产业学院(智能制造产业学院)负责人立足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和申报经验,对我校智能安全产业学院、数字乡村电商产业学院、大数据现代产业学院、工匠学院四个产业学院申报书作了逐一点评,从产业学院建设指标要求、申报书各部分撰写存在的问题、关注点及改进策略给予了全面细致的指导。

各产业学院负责人进一步就申报书及产业学院建设需要明晰的问题现场请教,与专家积极互动,双方进行了深度交流。李全海就申报书修改完善及加快产业学院建设步伐做了简单安排和部署。

本次沟通反馈会对我校各产业学院进一步完善建设方案、推进体制机制建设起到了很好的助益作用。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举行2022年度教学管理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
下一条:学校举行2022年教师教学能力之课堂教学提升训练营第一期培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