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山东管理学院在2022年度山东省普通高等学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2-06-17  作者:   点击率: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2022年度山东省普通高等学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获奖结果,我校教师荣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6项,学校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山东师范大学具体承办,根据主讲教师专业技术职务分为正高组、副高组、中级及以下组3个组别。全省共68所本科高校3171个教师团队,涉及8750位教师参加校级初赛,经初赛选拔,360项作品参加省赛,经省赛网络评审筛选,108项作品晋级省级现场决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8项、二等奖58项、三等奖108项,优秀组织奖9个。


自1月份大赛启动以来,我校高度重视,多方面为参赛教师提供便利条件,鼓励教师开展教学创新实践;精心组织校内遴选,提升推荐项目质量的同时,进一步浓厚了学校教学改革与创新的氛围。本次大赛我校共有11个教师团队获取奖项。

学校将以教学创新大赛为契机,进一步推进以学生为中心、以成果为导向的课程教学改革与创新,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促进课程思政建设的深度融入,实现课程质量的全面提升。


上一条:学校举行2022年微专业建设项目评审活动
下一条:学校举办2022年度校级在线开放课程建设项目评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