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领导带队赴校外实践教学基地考察
时间:2021-03-10  作者:   点击率:

为充分发挥实践教学基地在应用型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作用,提高实践教学质量,3月9日,副院长邹坤萍一行赴山东乐邦财税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华娱创星全媒孵化器(山东)有限公司考察,教务处、会计学院、人文学院负责人及相关教研室主任参加活动。

邹坤萍首先对企业支持我校实践教学工作和共同培养人才表示感谢,随后详细了解企业的人员管理、运营模式、业务范围、校企合作形式、已开展的实践项目以及对参与实习学生的满意度等。双方表示下一步将在前期较好的合作基础上,共同探讨、深化合作,为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山东乐邦财税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是面向我校会计学和财务管理专业的校外实践教学基地,一直致力于为中小企业做好财税服务,累计为5000余家企业提供了专业服务,为企业增收节支10亿余元,得到了政府及企业的一致认可。2020年公司接纳我校企业实践锻炼教师1人,学生实习实训279人,就业2人。

华娱创星全媒孵化器(山东)有限公司是面向我校网络与新媒体和公共关系学专业的校外实践教学基地,是全国首家专注服务于大学生艺能孵化、职业赋能及文娱创新创业的产教基地。2020年基地接纳我校实习学生36人,学生依托平台完成了大量的新闻采写作品、影像作品等,特别是在疫情期间,发布了大量的防疫知识、公益广告和视频作品。同时《摄影摄像》、《城市融媒》等部分实践课程在此开设,使学生的实践能力得到较大提升。

上一条:济南高新区创新谷发展中心来我校调研
下一条:省委第十二巡视组巡视山东管理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