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教务处举办2019年度第二期校级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专题培训会
时间:2019-09-12  作者:   点击率:

 为进一步推进现代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教务处于2019年9月5日、9月10日举办了第二期校级在线开放课程理念、设计与实践专题培训会。校级在线开放课程建设项目的负责人及其成员、有兴趣建设在线开放课程教师等40余名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会,会议由程合彬主持。

本次培训会邀请了超星、智慧树在线平台的专家进行了专业培训,超星专家从课程定位、课程目标、课程保障等多方面分析了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的方法和策略,并针对我校2018年的在线课程建设现状,提出了进一步凝练课程特色,丰富课程资源,优化课程设计,有效组织教学活动等。智慧树专家从在线开放课程政策、课程拍摄流程、课程展现风格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参会人员开展了热烈的讨论,专家对每位教师的提问进行了耐心解答。参会老师们不仅掌握了在线课程的建设流程与应用技巧,同时结合自身课程建设中的体会,加深了对混合式课程教学模式和方法的思考与探究。

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是推动我校教学资源建设的有力抓手,是教务处今年的一项重点工作,教务处将继续为建设在线课程的全体教师搭建良好的经验分享与交流平台,全力支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


上一条:教务处举办2019-2020秋季学期教学管理专题培训
下一条:教务处举办2019-2020学年秋季学期智慧树网络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