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2022年度山东省现代产业学院建设申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2-09-19  作者:   点击率:

各二级学院: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开展2022年度山东省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工作的通知》(鲁教高函〔2022〕24号),经研究,决定开展2022年度山东省现代产业学院建设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鼓励契合鲁教高字〔2020〕4号文件关于山东省现代产业学院建设立项条件和鲁教高函〔2022〕24号文件精神的各二级学院产业学院项目积极申报,特别是拥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的二级学院和纳入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的产业学院、应用型专业集群所属二级学院要抢抓机遇,率先垂范,以报促建。

二、推荐限额

本年度山东省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实行限额申报,我校限额申报1个。

三、工作要求

(一)各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现代产业学院申报工作,认真研究教高厅函〔2020〕16号、鲁教高字〔2020〕4号和鲁教高函〔2022〕24号等文件精神,结合实际,以本次申报为契机,持续完善建设方案,加快推进现代产业学院建设。

(二)各二级学院要严格按照鲁教高字〔2020〕4号文件规定的立项条件,从目标定位、建设基础、育人模式、保障体系等方面,认真填写《山东省现代产业学院申报书》(详见附件1、2),整理相关支撑材料(包括但不限于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协议、学校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实施方案、申报书中描述的相关文件、育人成效证明材料和其他必要材料)。

(三)请各二级学院于2022年9月23日中午12:00前,将《山东省现代产业学院申报书》及相关支撑材料电子版发送至教务处邮箱:sdglxyjwc@sdmu.edu.cn。教务处将组织专家论证指导,其他事宜根据工作进度另行通知。

联系人:肖俊茹,程合彬;联系电话:89636603。


附件:1.《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开展2022年度山东省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工作的通知》(鲁教高函〔2022〕24号

2.2022年度山东省现代产业学院申报书

3.《教育部办公厅 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印发〈现代产业学院建设指南(试行)〉的通知》(教高厅函〔2020〕16号)

4.《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印发〈推进本科高校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鲁教高字〔2020〕4号)


教务处

2022年9月19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本科生实习数据报送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2022级学生大学体育网上选课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