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举办第五届“福思特杯”全国大学生资产评估知识竞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时间:2022-06-17  作者:   点击率:

各二级学院:

为贯彻落实《新文科建设宣言》精神,推动我国资产评估专业教育改革与创新,同时提升资产评估相关专业在校生的专业技能,现举办第五届“福思特杯”全国大学生资产评估知识竞赛校内选拔赛。

一、组织部门

主办部门:教务处

承办部门:会计学院

二、时间安排

报名时间:2022年06月17日—2022年06月20日

校内选拔赛具体时间及要求通过比赛专用QQ群进行通知。

全国复赛时间:2022年8月3日

三、参赛对象及报名方式

(一)参赛对象

全校经管类专业本科在校生,年级不限。

(二)报名方式

请学生登录PU平台,搜索比赛名称进行报名。报名成功后需加入QQ群。

四、组织规则

本次资产评估知识竞赛分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初赛为校内选拔赛,学生需在规定时间内报名并加入QQ群。

考试形式为个人赛,考试方式为线上考试,满分为100分。主要考查资产评估、会计与财务管理方面的专业知识,初赛前5名的参赛选手获得校内竞赛一等奖,第6名至第15名的参赛选手获得校内竞赛二等奖,第16名至第30名的参赛选手获得校内竞赛三等奖,均可申领荣誉证书。具体比赛办法另行通知。

校内选拔赛结束后,获得一、二等奖的选手可自行组队,每支队伍三名参赛选手。学校成立复赛选拔工作小组,对报名队伍进行遴选,遴选优秀队伍代表学校参加全国复赛。

五、联系方式

教 务 处:杨老师 89635509

会计学院:周老师 15253118568

比赛专用QQ群:621483631

教务处

2022年06月17日

上一条:关于公布2022年优秀毕业实习指导教师评选结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3年度高等职业教育专业调整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