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举办实践教学专题系列培训第三期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1-04-21  作者:   点击率:

各部门、单位:

根据学校《关于举办实践教学专题系列培训的通知》相关安排,现将第三期活动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21年4月23日(周五)下午2:30

二、培训地点

明德楼666会议室

三、参加人员

劳动关系学院、工商学院、会计学院、经贸学院全体专兼职教师;其他学院各安排10名教师参加。

四、培训主题及主讲专家

主题:经管类实践教学体系的构建与实践

主讲专家:王俊籽

王俊籽,女,内蒙古人,汉族,中共党员,副教授,硕士生导师。现任山东财经大学金融学院金融实验中心主任,研究方向:公司金融、银行管理。1990年毕业于中央财经大学投资学专业,毕业至今一直在山东财经大学金融学院工作。先后为本科生开设了“公司金融”、“商业银行经营学”、“金融综合业务实验”、“银行业务实验”等课程;为研究生开设了“财务报表分析”、“公司金融”等课程。在科研方面,近年来主编教材《公司金融》、《商业银行综合业务实验》等四部,参编若干;作为主持或参与省级课题十几项,独立发表科研和教研论文三十多篇。近年来致力于实践教学方面的研究与实践,在金融实践教学、跨专业企业运营实训、产学研协同育人方面形成了多项成果。

五、其他要求

请各部门、单位组织好人员提前15分钟入场参会,培训期间请关闭手机或将手机调至静音,教务处将安排考勤签到。

教务处

2021年4月21日

 


上一条:关于2021年“五一”假期和学校运动会期间教学工作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混合式教学系列培训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