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创新实践
 
创新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山东管理学院在济南国际合唱节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时间:2017-06-21  作者:   点击率:

6月18日,在第四届济南国际合唱节合唱比赛中,山东管理学院合唱团经过激烈的预赛、决赛,荣获青年混声组金奖。

本次大赛由济南市委宣传部等部门主办,共有140支队伍参加、6000余名队员参赛、6个比赛序列,历时6个月。

我校合唱团在比赛中共演唱两首曲目,第一首《沂蒙山小调新唱》以传统的沂蒙山小调旋律与爵士乐风格结合,崭新的编配令评委与观众耳目一新,展现了我院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成果;第二首《Rock Around the Clock》改编自美国摇滚乐,欢快轻松又诙谐的曲风,合唱队员载歌载舞的表演带动着整个赛场欢乐摇摆起来。动人的表演和美妙的歌喉充分展现了 合唱团的专业素质与良好风貌。最终,我校合唱团以完美的舞台展示夺得了青年混声组金奖。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师生在省舞蹈比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学生在第二届全国高职高专人力资源管理技能竞赛(北部赛区)中荣获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