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创新实践
 
创新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山东管理学院师生在省舞蹈比赛中获佳绩
时间:2017-07-14  作者:   点击率:

近日,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省文联主办的山东省第十二届青少年舞蹈比赛圆满落幕。学校2015级音乐教育专业李曼琪的独舞《茉莉情怀》获得青年舞蹈组一等奖,李曼琪、刘华中、李兴钰的三人舞《圣洁的哈达》获得青年专业组三等奖,教师王帅获得金牌指导教师奖

据悉,本项赛事是为推动山东省青少年舞蹈事业发展、选拔优秀青少年舞蹈人才、推出优秀青年舞蹈家而举办的展演活动。各高校派出近500人参加了专业组和业余组的独舞、双人舞、三人舞、四人组舞、群舞项目的角逐。

我校参赛学生在紧张的比赛角逐中表现出良好的心理素质和娴熟的专业技能,得到专家评委的一致好评,并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此次成绩的取得是对专业教学水平一次检验,将进一步促进专业建设和发展。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学生在省"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在济南国际合唱节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