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创新实践
 
创新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山东管理学院学生在第二届全国高职高专人力资源管理技能竞赛(北部赛区)中荣获一等奖
时间:2017-06-14  作者:   点击率:

6月11日,第二届全国高职高专人力资源管理技能竞赛(北部赛区)比赛在天津举行。山东管理学院学生代表队经过一天的紧张对抗比赛,最终获得团队一等奖;房亚玥、郭若川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本次比赛由全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来自全国11个省、自治区及直辖市院校的43个代表队参加比赛。比赛通过模拟真实的商业环境,采用竞争对抗比赛平台,以五年为经营周期,开展人力资源管理的经营对抗模拟。每期由净利润、企业成长评分、人力资源规划、薪酬管理、绩效管理、招聘设定、培训与开发、员工关系等8项构成。面对众多强劲的竞赛对手和瞬息万变的市场竞争环境,我校参赛选手运用所学的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知识,制定人力资源管理战略方案,实施人才的选、育、用、留等一系列活动,赛场上表现自信,沉着、冷静。

通过此次竞赛提升了学生系统思维能力和创新精神,提高了学生的实战技能,充分调动了学生的主动性、创造性,对于进一步探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实践教学建设,完善实训教学课程体系建设具有积极意义。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在济南国际合唱节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学生在2017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全国总决赛中荣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