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山东管理学院获批2个省级示范性实习(实训)基地和1个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时间:2024-03-07  作者:   点击率: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山东省普通高等学校示范性实习(实训)基地、山东省普通高等学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立项名单,山东管理学院申报的大数据现代产业学院实习(实训)基地、智能安全创新实践教学基地获批省级示范性实习(实训)基地;数智经管实验教学中心获批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近年来,学校始终坚持“校政行企”多元主体协同育人,引聚“校地企政会”优势要素,将行业需求、职业标准、生产过程、职业能力融入教育教学过程,不断打造与地方产业需求结构相匹配的实践教学体系。

下一步,学校将以省级示范性实习(实训)基地和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获批为契机,持续加深“校地企政会”教育资源共建力度,强化优势实习(实训)基地等实践教学资源专业共享,不断提升实践育人成效。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获批2个省级基层教学组织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9门课程获批第三批省级一流本科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