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山东管理学院9门课程获批第三批省级一流本科课程
时间:2024-02-25  作者:   点击率: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第三批山东省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的公示》,我校9门课程被认定为省级一流课程,5门课程被省教育厅推荐申报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

本次入选的9门课程中,7门课程被认定为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1门课程被认定为线上一流课程,1门课程被认定为社会实践类一流课程,入选课程类型丰富,实现课程数量与特色发展协同并进。

课程是人才培养的核心要素,近年来,学校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积极响应教育部一流本科课程计划的战略部署,出台了一系列课程建设和项目评选制度,加大课程建设支持力度,坚持以课程建设为抓手,改革和创新教学方式,积极开展一流课程建设,深化教学内容和教学模式改革,着力打造具有高阶性、创新性和挑战度的一流课程,促进教学质量稳步提高。

今后,学校将继续以课程建设为抓手,统筹规划、精准施策,充分发挥一流本科课程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加大课程建设力度,健全一流课程质量建设体系,持续推进课程改革创新,着力打造更多具有高阶性、创新性、挑战度的“金课”,全面提升课程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获批2个省级示范性实习(实训)基地和1个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劳动教育案例入选首届高校劳动教育示范案例征集展播活动示范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