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山东管理学院获批2个省级基层教学组织
时间:2024-03-07  作者:   点击率: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首批山东省普通本科高等学校示范性基层教学组织名单,山东管理学院申报的智能安全与管理教学团队、劳动关系专业教研室获批省级示范性基层教学组织。

基层教学组织是落实教育教学任务、推进教学研究与改革、促进教师教学成长与发展的重要载体和平台。学校近年来高度重视基层教学组织培育和建设工作,积极推动各基层教学组织通过持续的教学改革和实践教学创新,在学科专业发展上形成各自的教学特色和优势,在应用型人才培养方面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下一步,学校将切实发挥省级基层教学组织引领辐射作用,实施基层教学组织分类培育,持续推进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和创新,不断为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奠定坚实基础。

 

上一条:学校举办“人工智能赋能教育教学”交流研讨会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获批2个省级示范性实习(实训)基地和1个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