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2019年学位评定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时间:2019-04-19  作者:   点击率:

4月17日上午,学校在明德楼668会议室召开山东管理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2019年第二次会议会议由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院长邹广德主持,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副院长董以涛及其他委员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物流管理、经济学、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电子信息工程个专业申请增列为学士学位授予专业的自评材料,听取了专业负责人的汇报。与会委员一致认为个专业能满足授予学士学位的标准和要求经投票表决,同意个专业为拟新增学士学位授予专业,并向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提交申报材料。与会委员还各专业的专业建设工作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指导意见。

最后,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院长邹广德进行总结,他指出各专业严格按照专家的指导意见,继续加强专业建设,加快形成我校专业建设与改革的亮点,突出特色,突出成效,全面提高专业建设水平不断提高我校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条:教务处举办2019年度校级在线开放课程申报汇报会
下一条:浅谈课堂教学的道与术——第二十八期午间教学沙龙活动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