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教务处举办2019年度校级在线开放课程申报汇报会
时间:2019-05-06  作者:   点击率:

为充分利用现代教育技术提升教学质量,加快我校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推进教学模式改革和创新,促使教学形式多样化, 4月26日,教务处在明德楼668室举办2019年度在线开放课程申报汇报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孙丽雅主持,教务处副处长王洪丽、各二级学院教学副院长以及相关申报课程负责人参加会议。

 

    17位申报课程负责人结合申报课程,从课程团队组成情况、课程内容与课程资源储备情况、教学设计与方法、课程教学设计特色和亮点等方面展开汇报。各与会专家对申报课程提出来建设性意见。王洪丽就校级在线开放课程的具体思路、建设要求及标准建设流程等进行了明确解释和说明。

最后,孙丽雅强调,国家教育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明确了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互联网+”时代,我校也应努力贯彻落实国家相关文件精神,着力推进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应用。校级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是我校2019年度重点工作,希望各课程负责人及团队成员一定要严格按照学校在线开放课程实施方案文件要求,确保课程建设质量。

后续教务处将召开以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为主题的教学研讨会,分别就课程规划建设、授课内容录制、课程上线及运行、混合式教学案例、翻转课堂应用实践等内容进行研讨和互动交流。

 

 

上一条:我校2019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9年学位评定委员会第二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