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高校教师职业生涯发展规划——第二十一期午间教学沙龙活动举办
时间:2018-10-29  作者:   点击率:

1024日,第二十一期午间教学沙龙活动在明德楼668会议室举办,经贸学院院长李全海副教授以“高校教师职业生涯发展规划”为题,与青年教师交流分享了高校教师职业成长的感悟。

http://www.sdmu.edu.cn/__local/6/E7/FC/7FAD43E2BEA7BF3829E339AF156_A323540B_DC075.jpg

李全海结合学校发展历程分享了自身的职业成长经历,随后从自身定位、适应坏境、提高能力三个方面谈了高校教师职业生涯发展的体会,同时就教学内容、教学管理、教学方法、教学研究等问题做了具体阐述,希望新教师把自身职业发展与学校的发展融合在一起。最后李全海与老师们进行了交流互动。

 

上一条:学校举办教学秘书工作培训会
下一条:中国诗词大会山东赛区校内选拔赛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