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实践教学
实践教学
学科竞赛
毕业论文(设计)
毕业实习
校外实习基地
 
校外实习基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校外实习基地 >> 正文
 
我校举行社会工作实习基地揭牌仪式
时间:2015-07-03  作者:admin(管理员)     点击率:
3月27日下午,我校社会工作专业实习基地揭牌仪式于济南市优抚医院四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济南市社工协会会长苏福生,济南市优抚医院(济南市精神病院)院长刘万峰、副院长孙自豪、办公室主任杨勇,我校劳动关系学院院长滕元良教授、韩晶老师等社会工作专业教师参加了此次揭牌仪式。

在热烈的掌声中,济南市优抚医院刘万峰院长与我校劳动关系学院滕元良院长共同为“山东管理学院社会工作实习基地”揭牌,双方共同签订《社会工作实践教学基地协议书》。济南市优抚医院(济南市精神病院)与山东管理学院劳动关系学院的成功合作,是互相促进、共同发展的需要,是双方深化交流的开始,也是社会工作创新发展的有力见证。济南市优抚医院为我校提供实践教学基地,而山东管理学院拥有的师资、教学等方面的优势,也将进一步促进优抚服务的创新模式发展。二者合作,通过科研共建、课题研究,必将推进社会管理理念革新,进一步推广社工服务。
据悉,为庆祝第九个国际社工日,学院还开展了专题讲座、社工影片赏析、“关爱从身边做起,让微笑拉近心与心的距离”等系列主题活动,强化了学生的专业素养和社会服务意识。

(供稿:劳动关系学院 编辑:祝瑞)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电气自动化技术和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实施“2+1”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
下一条:劳动关系学院建立新实践教学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