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实践教学
实践教学
学科竞赛
毕业论文(设计)
毕业实习
校外实习基地
 
毕业实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毕业实习 >> 正文
 
2013级艺术设计专业毕业考察圆满结束
时间:2015-12-11  作者:admin(管理员)     点击率:

2015年11月30日至2016年12月5日,艺术学院2013级装潢艺术设计、环境艺术设计、广告设计与制作专业180余名学生在苏州、杭州、上海进行了为期六天的毕业考察。

  毕业考察活动是毕业设计创作与实践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其内容立足于传统文化和创意产业的分析与研究,为毕业创作提供必要素材。本次考察项目包括古建园林、民俗民艺、文化展览、创意园区、现代建筑等内容,通过考察苏州园林、中国美术学院象山校区、上海博物馆、中华艺术宫、M50创意产业园等地,学习、了解当地文化,并根据毕业设计选题细致进行素材的收集和整理工作。

  本次毕业考察活动的顺利进行,极大地丰富了艺术学院设计专业学生的专业素养、开拓了视野,为他们今后专业学习、毕业设计创作及就业创业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会计学院成功举办学生就业、实习宣讲招聘会
下一条: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学生开展行业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