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重大教学活动
 
重大教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张春翠荣获省第三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一等奖
时间:2016-06-07  作者:   点击率:

6月5日,由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教育工会主办的山东省第三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圆满结束,全省136所高校共推荐171名选手参加了省级复赛,106名选手入围决赛。我校工商学院教师张春翠作为校内选拔赛第一名参加了省级复赛,并以人文社会科学(本科组)复赛第二名的优异成绩进入决赛,最后凭借出色的表现获得决赛一等奖,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本次竞赛旨在推动全省高校进一步重视青年教师队伍建设,提高我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和水平,促进高校青年教师专业发展。接到竞赛通知后,学校领导高度重视,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和校工会积极组织,在广大青年教师踊跃报名和各学院认真选拔推荐基础上,共有12名教师参加校内选拔赛,其中8名教师获得“山东管理学院2016年青年教学能手”称号,第一名获得者张春翠被推荐参加全省复赛、决赛。

这些优秀教师为我校广大青年教师树立了学习的榜样,将激励教师们在今后的工作中,潜心教学,精心设计课堂教学的每个环节,从教学内容、教学组织、语言教态、教学特色等方面认真钻研,不断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提升教学能力和整体素质。

上一条:劳动关系学院邀请韩延明教授作沂蒙精神专题讲座
下一条:河南财政金融学院来我校考察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