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重大教学活动
 
重大教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劳动关系学院邀请韩延明教授作沂蒙精神专题讲座
时间:2016-10-25  作者:   点击率:

为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弘扬革命文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0月21日,劳动关系学院邀请中共山东省委党史研究室巡视员韩延明教授来校作沂蒙精神专题讲座,院长滕元良、思政课教师和部分专业学生聆听了本次讲座。

韩延明教授为中国管理科学研究特聘研究员,山东省中共党史学会副会长,山东省教师教育学会副会长,山东省沂蒙文化研究会副会长。

讲座上,韩延明介绍了沂蒙精神的由来与发展,讲述了我党的艰辛与困苦,并进一步介绍了在抗战和解放时期沂蒙群众为党和民族解放做出的巨大努力与牺牲,分享了沂蒙红色土地上涌现出的英烈与模范的事迹,通过切实的记录重现了沂蒙红色精神的光荣传统。

这次讲座使同学们深有感触,正是因为革命先烈们的无私奉献才有了我们现在的美好生活,我们应该牢记历史,继承革命精神,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马来西亚汝来大学副校长来访
下一条:张春翠荣获省第三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