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重大教学活动
 
重大教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劳动关系学院教师参加“劳工领域的企业社会责任与公共政策”国际研讨会
时间:2013-05-10  作者:教务处     点击率:


2013510号,“劳工领域的企业社会责任与公共政策”国际研讨会在南京举行。本次研讨会的参会对象包括大学和学术机构的理论研究工作者,政府主管部门和企业的高层管理人员,主讲嘉宾包括联合国国际劳工组织的高级官员、国内外大学的研究专家、国内政府主管部门的管理人员等。我校劳动关系学院钟文先教授、耿艳丽副教授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由南京财经大学与联合国国际劳工组织培训中心联合举办,旨在通过专家和与会代表的交流讨论,全面了解企业社会责任的劳动层面的责任,并寻求将社会责任理念转化为有效的行动的方式和方法。大会从劳工保护意义上的企业社会责任、和谐劳动关系构建、劳动力市场与公共政策三方面,联系国内外实际,探讨了如何理解企业社会责任与政府公共政策的关系,如何发挥企业的利益相关群体在推动和监督企业社会责任中的作用等问题。

我校教师参加此次研讨会,有助于了解劳动关系相关领域的前沿知识,对劳动关系学科的建设与发展有着积极的借鉴意义。(劳动关系学院)



上一条:我校教师在山东省第二届体育教师基本功大赛中获奖
下一条:德国不来梅大学沃尔夫冈•多伊布勒教授来我校交流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