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重大教学活动
 
重大教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德国不来梅大学沃尔夫冈•多伊布勒教授来我校交流访问
时间:2013-03-27  作者:教务处     点击率:


2013327日,德国不来梅大学沃尔夫冈多·伊布勒教授(博士)和德国艾伯特基金会北京办公室驻中国代表师文杰先生在山东省总工会对外联络部主任辛玮静陪同下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我校副校长胡兴禹教授接待了来访客人,并致欢迎辞。交流会由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董以涛教授主持。

沃尔夫冈多·伊布勒教授介绍了德国劳动法,并与中国劳动法进行比较,为中国解决同类问题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参会教师就中国职工代表大会制度、企业职工联合会、集体合同、劳动关系稳定性与灵活性等问题与沃尔夫冈多·伊布勒教授进行了探讨。交流结束后,沃尔夫冈·多伊布勒教授向参会教师赠书并签名留念。

参加此次学术交流活动的还有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孙家学教授,培训部副主任武玉芳教授、任鲁萍教授,劳动关系学院副院长滕元良教授、洪芳副教授,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郑子森副教授、杨为勇副教授等。(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上一条:劳动关系学院教师参加“劳工领域的企业社会责任与公共政策”国际研讨会
下一条:中国人民大学郭国庆教授应邀来我校做学术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