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举办2022年度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第二期培训活动
时间:2022-03-03  作者:   点击率: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创新发展,引导教师潜心教书育人,3月2日,学校举办2022年度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第二期培训活动,活动邀请山东省首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一等奖获得者、山东中医药大学中医学院副院长徐琬梨做了专题培训,相关参赛教师参加了培训。

活动中,徐琬梨以“从知识的灌输走向学习的引导”为主题,分享了自己的课程创新和教学设计,并结合教学创新比赛的要求,从课程基本情况、创新设计、创新效果、创新成果和持续改进措施等五个方面,对参赛教师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并希望参赛教师认真修改资料、精心打磨课程,为教学创新大赛做好充分准备。

教育创新之路,任重而道远,学校将继续充分发挥“以赛促教、以赛促创、以赛促学”作用,引导教师进一步更新教学理念、创新教学方法,努力提高教师现代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水平。


上一条:学校举办“基于雨课堂智慧一体化平台的教学探索与实践”专题培训
下一条:教学管理与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第六十五期午间教学沙龙活动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