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教学管理与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第六十五期午间教学沙龙活动举办
时间:2022-03-03  作者:   点击率:

3月2日,第六十五期午间教学沙龙活动在明德楼666会议室举办,教务处处长李全海以“教学管理与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为主题,与青年教师进行分享和交流。

李全海围绕着教学管理工作的重点和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养两方面主题,介绍了教学管理工作在规范、建设、改革三方面的重点,鼓励青年教师要踊跃参与教学建设和各类教学活动,同时还阐释了学校“四阶二维”的教师教学能力培养体系、教师教学荣誉体系和五大“蓄水池”工程等三项教师教学能力培养计划。

通过本次活动,青年教师对我校教学管理工作及青年教师自身的成长规划有了清晰的认识,对提升青年教师教学质量、促进教师教学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

上一条:学校举办2022年度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第二期培训活动
下一条:学校举办2022年度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第一期培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