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优化教学设计 演绎精彩课堂——第二十期午间教学沙龙活动举办
时间:2018-10-12  作者:   点击率:

1010日,第二十期午间教学沙龙活动在明德楼668会议室举办,教务处副处长、教师发展中心主任阮梦黎以“优化教学设计、演绎精彩课堂”为题,为青年教师们做了一场精彩报告。教务处、部分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六十多名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http://www.sdmu.edu.cn/__local/D/7B/0F/19D20AFC95B454F1D24069DF66B_535738E9_3F9A9.jpg

阮梦黎首先介绍了本学期午间教学沙龙的安排,本学期教学沙龙将以“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为中心,围绕教学设计与组织、课程教学信息化、高效课堂教学模式的构建、混合式教学设计与实施等主题展开。

随后阮梦黎结合自身多年的教学实践和课程建设经验,主要从深入的学情分析、适当的教学方法、合理的教学过程、丰富的教学资源、有效的评价机制几个方面娓娓道来,并结合课程案例生动地讲述了如何通过优化教学设计促进有效教学,最后用“铭记初心”激励青年教师们爱岗敬业,努力钻研,用心营造教师的职业幸福。

上一条:中国诗词大会山东赛区校内选拔赛举行
下一条:学校召开进修助课教师考核汇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