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山东管理学院召开教学例会部署新学期教学工作
时间:2017-09-07  作者:   点击率:

为促进新学期各项教学工作有序开展,9月7日下午,学校在科研办公楼366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部署新学期初教学工作。副院长杨西国出席,教务处、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徐健主持。

会上,教务处全面安排了本学期初的教学工作,对老生报到注册、学生成绩复议、缓考、补考以及学期初教学检查等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同时近期将启动午间教学沙龙,促进教师教学能力的提高。部分公共课将试用相关网络课程,线上辅助教师授课,线上线下结合提高授课效果。

会议还讨论了《山东管理学院学生学籍管理规定》和《山东管理学院关于提升教师教学能力的意见》两个文件。

为了更好地利用现代信息化教学手段,进一步提升教学服务水平,新学期教务处将启用清华优慕课在线教育系统,全面提升教师信息化教学水平。

杨西国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教学工作,各教学单位要针对校领导新学期教学工作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制定具体方案,并以此为契机,努力提升教师课堂教学效果。

上一条:冯庆禄一行赴台合作高校访问交流
下一条:校领导深入教学一线检查开学第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