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领导深入教学一线检查开学第一课
时间:2017-09-04  作者:   点击率:

9月4日是我校2017-2018学年秋季学期开课的第一天。校领导冯庆禄、邹广德、李明勇、杨西国、房克乐、杨茂奎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四组通过巡查、听课、交流等方式检查了开学首日教学运行情况。

校领导深入教学楼和实验楼,全面检查了课堂教学秩序、学生到课、教学设施运行等情况。从检查情况看,我校教师新学期准备充分、精神饱满,学生听讲认真,教学设施运行正常,为我校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开了个好头。

检查过程中,校领导进入课堂听取了4名教师的授课,了解教师教学水平和课堂教学动态。课后,校领导与二级学院负责人及师生进行了交流,希望广大教师主动适应并运用现代教育技术和方法,充分运用微课、慕课和翻转课堂等教学手段,开展网络教学,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同时听取了师生在教学、学习中的建议和意见。

学校领导深入课堂一线,狠抓课堂这一教书育人主战场,不断提高教学质量,提升我校办学水平。本学期学校将通过教师培训、教学展示、教学竞赛等多种措施,努力提高教师教学水平,同时加大教学质量监控力度,促进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

办公室、教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此次检查活动。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召开教学例会部署新学期教学工作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选派教师进修助课聚焦人才培养能力提升